close
   無聊翻了很久以前的文章...一兩年前的那種。  我發現我退步了。
  我不再能把這裡自由當成我的空間,而是每天都想看「誰來我家」,還有人氣數字...這是不行的。說實在,絕大部分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是誰來...我早決定只給要好的朋友網址,但是不知不覺還是會來許多不認識的客人。最近我注意到的,是一位豆豆先生...他倒是做了不少有趣的東西呢,有興趣的人可以從「誰來我家」的大頭貼進去看。

  我以為我早已脫離了活在別人眼光當中的階段,其實,或多或少我還是很希望人家讚賞的。雖然說大家都會說一些「你在上帝的眼中是獨一無二的」這種話,但是誰不是更喜歡就在眼前,有血有肉的人呢?數字能有什麼用處?我並不想多一項負擔,除非哪一天我靠網路寫作為生。
------
   上週的三、四、五這三天過得很不好,其實沒有生什麼病,但是整個人精神很差,情緒不佳、胃口不好、夜裡睡不好。如果這些症狀都是一種「病」,那我實在太常得這樣的病了。幸好看了中醫,休過一個週末後就好了。
   
   工作不到一年,很多時候可以聽到自己的心在呼喊:「我要自由!我不要待在這種地方!」我好想把我的能力多發揮點出來...只是我一直擔心著,像大多數人一樣,我也會怕:「下一個工作在哪裡?」因此只能學會忍,也許就這樣過著「還可以」、「不好不壞」、「有工作就好」的生活,直到老了為止。

   我跟我最信賴的直屬學姐談了這個問題,她說:「你不覺得這樣很奇怪嗎?你現在做的,就像是我看過的那些情侶,明明知道這個不會結婚,沒有很想繼續在一起,只是不知道下一個在哪裡,所以就勉強繼續」這話點醒了我!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,那就準備打開翅膀往下一站去吧。我早已經想好下一步要去哪裡了,那,沒什麼好猶豫的,就行動吧!我沒有負擔。一個人輕輕鬆鬆,父母健康還有公務員終身俸,家裡沒背債,沒有女朋友和小孩......這樣的日子不會持續太久,再猶豫一下,轉眼之間,我會有女朋友,爸爸會到七十歲,會有懶得離開家的感覺,也會有工作慣性...我不猶豫了,明年約滿就該辭了,就算主管還蠻欣賞我,但是無論是繼續唸書,或是到下一間公司,都能見到好的老師、好的主管吧。

   該走,就走!我還可以追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光fun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