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身為一個不專業的阿宅,我跟一般男生比起來簡直是電腦白癡(哦,你說不愛電腦不是阿宅?那好,本人不是阿宅。)一直以來只會用瀏覽器、MSN、WORD這些東西,來到了這個下載時代...
 
   再讓我從講古開始好了。

   2003年我買了生平第一個MP3隨身碟,跑到光華去,買那時最大、最新型的...128MB。

   "嘿...這個可以錄音、聽廣播、或是放25首歌耶,從此可以拋下笨重的卡帶式錄音和CD隨身聽,聽音樂又不怕震動,實在是太讚了啦!"是的,沒錯,好棒的東西!

    那時這樣一個128MB的MP3隨身聽售價是2800元。

    同年,過了幾個月,我陪一個資工所專業阿宅朋友到同樣的地方組電腦。

   "硬碟要多大?"光華的大哥問。
   "硬碟還是大一點好了...100G吧!"強者我朋友回答。
   我在心裡想著:"嘩...100G!我的硬碟只有30G還在撐,100G的意思就是...一片A片電影算1G好了,可以抓一百部的電影耶!"(身為一個誠實的男人,我心裡確實是用這個做計量單位的)。

   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六年過去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
   前陣子附近開了一家黃色鬼屋,看了上面的傳單:黑心白牌1GB MP3...799 限量特惠!!是哦...現在十倍容量的799...容量十倍,而且便宜兩千塊...好遙遠的年代呀。

   然後我這陣子一直發現硬碟說「東西滿出來,主人請你清除」,我下載的東西明明不多,分明是「非常少」,而且常清耶,院線片這種的都是看一片就殺掉,居然還...

    檢查了一下發現...ㄜ,我的硬碟比六年前強者我同學的還小耶...居然是80G...囧...然後前幾天人家傳給我的檔是用 Word 2007送來的,結果我的就不能開...

    結論是我是個古代人,然後我決定要買1TB的硬碟了,裡面可以塞一千部的A片 電影,真令人期待 。
 
  
  
  
   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光fun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